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信工院组织开展2022年WPS办公应用1+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
发布时间:2022-12-07 来源: 点击数:

根据2022年的考试计划安排,我院的1+X证书WPS办公应用于11月26号圆满完成了90名学生的考证工作。考试当天,教务处处长岳晓瑞,副处长郭宇珍,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,副院长陈继华都参与了巡考工作。

为切实推进1+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,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、周密部署,成立了由教务处处长岳晓瑞、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等组成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。

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在考前认真做好准备工作,在人工智能、建筑电气、建筑智能三个专业200多名学生中开展培训,模拟考试选拔,最终确定参加2022年11月26日WPS办公应用1+X初级考试的人数为52名;中级考试的人数为38名,并对90名考生进行考前冲刺辅导。

考试在图书信息大楼704机房和601机房举行。考试过程,同学们认真答题,监考老师认真负责,严明纪律,巡视领导严格把关,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。通过这次考试也增强了学生对1+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理解,激发了学生的拼搏进取的精神。

(图/文 吴春华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